周杰倫拍電視劇《熊貓人》:我主演別人就沒戲了+花絮周杰倫拍電視劇《熊貓人》:我主演別人就沒戲了2009年02月17日14:18 金羊網-羊城晚報周杰倫親自設計了「熊貓超人」的造型  繼自導自演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後,周杰倫再度跨界,進入電視製作領域。由他自導自演的電視劇《熊貓人》昨日在北京召開發佈會,公佈了「熊貓超人」的一款造型。凡事都想爭第一的周杰倫表示,雖然劇還酒店兼職沒拍,但發佈會一定得先開,因為怕落在別人的後面。  故事向《蝙蝠俠》偷師  「2030年,光明市,出身豪門的潘達公開身份是一名鋼琴教師,他的父親因為做慈善而被歹徒害死。天生神力的赤南介公開身份是一個動物園的清潔工,他很喜歡熊貓。得了絕症後,他想在有限的生命裡做一些事情。以虎哥和殘狼為首的狂天集團秘密研發可以控制人類大腦的腦波控制器,意圖掌控世界。危機關宜蘭民宿頭,兩位超級英雄『熊貓超人』潘達和『熊貓俠』赤南介擔負起了維護正義、拯救世界的使命。」  聽周杰倫講完故事梗概,記者馬上聯想到兩部好萊塢超級英雄系列電影《蝙蝠俠》和《蜘蛛人》。周杰倫毫不諱言這兩個超級英雄對他的影響,「我從小就喜歡看他們的電影,而中國則缺乏這樣的當代超級英雄,我們影視作品中的英雄都是古代人。因為它是沒有人做過的,所以我一定要做。」他商務中心表示,《功夫熊貓》這部電影熱映之後,他就有了拍熊貓俠客的想法,後來團團和圓圓兩隻熊貓到了台灣,更讓他打定主意拍攝這部劇。  造型穿盔甲有利爪  「熊貓超人是我設計的。一開始,我想讓他穿著比較卡通的熊貓裝,但後來發現那樣對壞人沒有威懾力,所以換成現在這款金屬戰盔造型。和他相比,熊貓俠的造型要粗糙很多。這樣兩個人物才能區別開。」  從這款熊貓超人的造型租房子可以看出,他身上不乏蝙蝠俠、蜘蛛人、X戰警等同類角色的元素,比如金屬質地的熊貓盔甲有防水、防彈、防火、百毒不侵等多種功能;熊貓超人還有一雙隱藏的利爪,又讓人想起《X戰警》中的金剛狼;胸前印著的熊貓指印是熊貓超人的標誌,不過,熊貓超人戴的紅色圍巾,卻是周杰倫獨創的。他表示,《熊貓人》不是科幻劇,無論熊貓超人還是熊貓俠都是普通人,而並非真正意義上的超級英租房子雄,他們沒有超能力。熊貓超人怕冷所以要戴圍巾,他喜歡喝竹筍湯,還愛耍貧嘴,頗有幾分馮小剛電影人物幽默搞笑的味道。  主角栽培「南拳媽媽」  「投資方讓我推薦,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南拳媽媽的宇豪和彈頭。宇豪演潘達,彈頭演赤南介。女主角之一定下了江語晨,而另一位女主角人選,我很想讓周迅出演,但我知道讓這麼大的腕兒演電視劇不大可能。」  周杰倫坦承,在男主看房子角人選上,他沒有考慮過其他人。「我很重義氣,覺得應該讓朋友和身邊的人有機會。他們跟我那麼久,在我有這個能力的時候,應該捧他們。如果我來主演的話,別人就沒有辦法出頭了,我會擋著他們的路。」周杰倫稱,在這一點上他覺得自己跟成龍很像,都是要做栽培小弟的大哥。在他看來,宇豪和彈頭沒有演過戲,會給觀眾帶來新鮮感。女主角為什麼選江語晨,他堅稱這是投資方的決定,房地產自己擔心被傳緋聞,所以沒有出面推薦。而另一位女主角,他現在想找個有經驗的新人,就像桂綸鎂那樣的,至於原因,他的答案很簡單,「新人好控制!」周杰倫自己演什麼的角色則沒有最終確定,「得有挑戰性,沒準是個市長什麼的,充滿正義感,也有武功,哈哈!」拍電影和拍電視劇畢竟不同,起碼拍電視劇對時間的要求更多。周杰倫坦言,他確實沒有那麼多時間從頭拍到尾,所以他會給房屋買賣這部劇定下一個風格,然後讓執行導演去完成,「30歲之前,獨當一面,30歲之後,就要找團隊來幫我了。」  【鏈接】  和「祖英姐」合作開心  在剛剛過去的央視春晚中,周杰倫和宋祖英的「英倫」聯袂是當晚的亮點之一,但也有觀眾認為他倆的表演互動太少。對此,周杰倫不以為然,「別人說什麼不重要,我和祖英姐開心就好。」他表示,宋祖英本身比較拘謹一點,私底下就是這樣買屋子,所以他一個人想搞怪也搞不了。至於另一位小搭檔,年僅9歲的侯高俊傑,周杰倫則已為他安排好了演藝之路,「先讓他出唱片,唱《稻香》的兒童版,如今小孩會唱饒舌歌的很少,應該會受人喜歡。」(本報記者余姝文/圖)http://ent.sina.com.cn/v/m/2009-02-17/14182378884.shtml以下部份圖片來自騰訊------------------------------------【花絮】周杰倫「熊貓人」開拍 幕後班底新成屋制作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th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