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潘轉機未蓋安檢章與女工作人員衝突?
  記者上午核實未能登上飛機是真但是——
  深航:潘石屹未打機場員工
  昨日有網友爆料,潘石屹在深圳寶安機場與深航女工作人員發生衝突,潘石屹隨後進行否認。
  今天上午,深航回應《法制晚報》記者稱,潘石屹並未與女工作人員發生衝突。
  事件
  網友爆料老潘在機場打人
  昨日下午,認證名為《香港商報》副總編周剛的新浪微博“我是西蒙周”發佈微博稱:“昨天(6月11日)潘石屹乘坐zh1314航班,因航班機械故障,欲改簽到zh9821航班。潘讓助理去改簽,自己沒出候檢區。登機時,潘的登機牌沒有安檢章,上不了飛機。潘要投訴深航女工作人員,看她的工作牌,並要拿走其照片!女工作人員在爭搶照片時,潘用放照片的板子甩在她嘴角上,流血了……”
  該微博發佈後引髮網友熱議,有網友扒出潘石屹於前日發的微博“印證”此事。
  記者在潘石屹的微博上看到,6月11日下午4時4分,潘石屹發微博稱“我在高大上的深圳機場”。
  一個小時後,潘石屹又自己轉發了該條微博,並稱“我坐的國航飛機發動機壞了,轉到深圳航空飛機上,終於等到要登機了,深航一位小姐以我有安全隱患為由不讓我登機(轉機時登機牌上缺了一個小章),我只好繼續欣賞這高大上的機場”。
  進展
  老潘否認 爆料人隱晦澄清
  昨日下午到晚間,本報記者多次撥打潘石屹的電話,但其手機一直關機。
  昨晚7時51分,潘石屹在微博上對網傳其打人一事予以否認,“剛開完會,看微博上謠傳我昨天打了深圳航空的工作人員,完全是胡說八道。”
  今天凌晨1時4分,“我是西蒙周”發佈了一條澄清微博,並於上午8時再次發佈。
  記者看到,這條微博寫道:“1.本人從未說過潘石屹打人;2.潘石屹自己說打人是‘胡說八道’;3.本人相信潘石屹是在爭執過程中無意為之;4.作為公眾人物,潘石屹先生應給這位女職員一個說法。”
  截至上午,數百網友進行轉發評論,有網友認為此事有炒作的嫌疑。
  追訪
  “我是西蒙周”:沒什麼好說的
  今天上午,《法制晚報》記者電話聯繫上“我是西蒙周”,他稱:“我沒有什麼好說的,我要說的都在微博里。”
  深航:潘石屹打人是誤會
  今天上午,深航相關負責人向本報記者證實,潘石屹確實是因為國航飛機故障臨時轉至深航飛機。
  “不知道為什麼,潘石屹的登機牌沒有蓋安檢章,所以最後也沒有成行。至於網上說的衝突是沒有的。”該負責人稱。
  該負責人稱,有媒體報道的深航方面確認了事實系誤讀,“我們確認的是潘石屹從國航飛機轉搭深航飛機,最終沒有成行的事實,不是發生了衝突。”
  潘石屹:辦公電話無人接聽
  截至發稿,潘石屹的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同時,其相關辦公電話均無人接聽。
  文/記者 李松 易朵 王選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th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